今天是:

场馆开放

场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场馆开放 >> 场馆制度 >> 正文

蚌埠医学院体育器材借还制度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蚌埠医学院体育器材借还制度

一、体育器材专供师生教学、训练、比赛使用,原则上不借给私人使用。每学期或每次课上课前须由教师本人与场馆中心人员(场馆中心学生管理员)完成器材借用手续。

二、场教师须在“器材借还记录本”上签字后方可领取器材。不得安排学生代替教师领取器材,学生未经许可不得进入器材室。馆中心人员应在器材借出前准备好所用器材,任课教师一次性借出。

三、为保证师生安全,体育器材只限在本校内使用,不得随意转借,以防弄错或丢失。每次课结束后,教师应积极组织学生将器材清点好并及时归还。

四、经教师清点无误后将借出的器材如数归还体育器材室并做好归还登记。如有故意损坏或丢失,应按器材的价格折旧给予赔偿。
 
五、班级日常活动借用器材,应按照相关部门安排的时间与项目进行,并由专人做好登记和保管,活动结束后应及时归还。
 
六、其他部门或外单位借用器材,须经过分管领导同意,并在场馆中心登记后方能借用,借用器材及时按规定时间归还,以免影响上课。
 
七、爱护器材,人人有责。凡有损坏、遗失的登记在“器材借还登记录本”上,并由场馆中心人员(场馆中心学生管理员)登记,照价赔偿后再给予注销。

八、本规定按公布之日开始实施,请各位老师遵照执行。

蚌埠医学院体育艺术部

20211215

后附:

1、体育器材使用安全承诺书

2、体育器材外借清单

体育器材使用安全承诺书

我代表本院系(部)师生承诺:

我院系(部)师生在指定体育场地使用外借体育器材进行练习,遵守学校体育场地管理制度,教师现场做好练习的组织工作,做好安全防护,避免发生意外事件。

本承诺书委托体育艺术部负责保管备查。

(注:投掷类(铅球、标枪、铁饼)在北田径场投掷区)

承诺人签名:

(院、系、部盖章)

日期:

体育器材外借清单

序号

器材名称

借用数量

归还数量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借用人签名:

(院、系、部盖章)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