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 正文

爱“乒”才会赢—2023年大学生乒乓球赛精彩谢幕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弘扬国球文化,促进体育文化交流,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5月18日至29日,由体育艺术部、团委、教务处共同主办的学校第二届大学生体育艺术文化节——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这是一场综合实力的比拼,更是一场团结一心共进退的较量。共有来自14个院系部的1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小组赛、交叉赛、决赛共40场的激烈比拼。最终,临床医学院麻醉、康复、儿科联队,临床医学院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卫生管理学院分获冠、亚、季军。  



      

大学生体育艺术文化节各项赛事的成功举办,是学校开展体育和美育工作重要的实践载体,也是推动体育工作“一体两翼三融合”的催化剂。“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育人”的效果初步呈现,校园竞技体育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发挥特长的空间,也是落实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重要体现。

      (体育艺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