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中荣获女子单打冠军

发布日期:2022-08-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在滁州举行,来自全省57所高校的745名羽毛球运动员于2022年8月5日到8月14日经过十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前夕,蚌埠突发疫情,校领导和体育艺术部顶着巨大压力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要求,没有让前期参加训练的外地同学回来参加最后的集训,最终我校只派出3羽毛球运动员参赛



我校19级麻醉学专业学生吴心悦在分组不利左膝受伤的情况下,敢打敢拼苦战五轮,逆境奋勇,最终实现我校在羽毛球金牌零的突破!为蚌医争得荣誉!


此外,按照省教育厅工作安排,为不给大会增加不确定因素,我校经过精心准备的游泳队和网球队,在开赛前夕放弃参赛资格,在此向未能顺利参赛的学生运动员道一声辛苦了!也向为此次训练及参赛给予大力支持的校领导和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表示由衷的感谢!



方习国/审 金珊/文 史友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