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齐雪、何雅楠同学勇夺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女子甲组5000米竞走、100米栏比赛金牌

发布日期:2022-08-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于816日至825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田径比赛是省十五运高校部规模最大的赛事类目,赛程为期9天,分为3个组别,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等项目,共有来自76所高校的1349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

截止目前为止,我校运动员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两枚金牌的优异成绩。我校影像医学院运动员齐雪在女子5000米竞走比赛中奋勇拼搏取得金牌。



2019级麻醉专业学生何雅楠在女子甲组100米栏比赛中奋勇拼搏,以预赛总成绩第一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得金牌,在随后一天进行的女子甲组400米栏比赛中,顶住压力再次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女子跳远和男子400栏比赛中我校临床医学院运动员郭子骐和卫生管理学院运动员牛竣杰也分别取得了第四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由于赛前疫情的影响,我校运动员和教练员克服重重困难,在全省高校竞赛舞台上展现了蚌医学生的风采,在后面两天的比赛中争取再创佳绩!

                                      (方习国/ 金珊/ 杨俊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