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校举办首届线上阳光健康跑排位赛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及“三走”倡导等文件精神。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组织参加2022年中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挑战赛暨蚌埠医学院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线上阳光健康跑排位赛。

挑战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采用线上报名参赛。数据截至9月30日12:00,共有来自全国的479所学校参加,我校现有5518名同学参赛,总里程数21.56万公里,目前排名全国第二。

排位赛是我校专属的赛事,设一二三等奖共60名,“完成奖”按竞赛规程要求参加比赛,女生累计完成173公里、男生累计完成264公里即可获得完成奖。(“1”代表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73”代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2”代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4”代表庆祝蚌埠医学院建校六十四周年)。


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健康和快乐,提高身体素质,释放青春活力。感谢各部门、院(系、部)给予的大力支持愿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争创全国赛好名次,营造校园阳光体育文化氛围。

                                (韩来国/审  陈晓彬/文  赵效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