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艺术部学生牵手郭府小学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新形势下团员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体育艺术部运动康复专业学生牵手郭府小学开展体态评估工作,为前来开展研学活动的小学生进行体态健康教育。

在活动中,运动康复专业同学充分运用专业知识,围绕冠状面、矢状面两个维度,采用九个指标体系对小学生们的肩部、脊柱、骨盆、下肢等部位进行评估。大家根据评估结果发现小学生群体存在很多影响其健康成长的体态问题。同学们还根据评估数据教育孩子们日常保持良好坐姿站姿及科学运动知识。

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蚌埠医学院学生们的关怀和温暖,促进了身体健康发展。体育艺术部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运动康复专业优势,给学生提供难得的实践机会,提升了育人成效。(韩来国/ 张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