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体育艺术部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28日上午,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艺术部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体育艺术部部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会。会前,巡察办主任方九亿同体育艺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韩来国进行了沟通,传达校党委领导在巡察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徐向明作动员讲话,韩来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徐向明代表巡察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巡察任务。希望体育艺术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大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着力营造领导有力、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为部门的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韩来国代表体育艺术部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坚持政治统领,把统一思想和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二、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证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切实加强综合协调。四、全力搞好服务保障。五、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六、建立问题清单,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全面推进部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韩来国/ 金珊/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