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运动康复基础教研室组织开展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工作顺利进行,318日体育艺术部运动康复基础教研室组织部分教师对2022级运动康复专业《体育概论》课程进行现场听看课,主讲教师由张雷副教授讲授。



在授课过程中,授课老师备课充分,课件精美,讲授精彩。老师通过拓展知识来帮助学生进一步学习和对所学内容进行巩固。同时在课堂中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促进教学,尤其在课堂思政方面真正做到了潜移默化的效果,起到育人的作用。

学生在听课过程中精神饱满,听课认真,教学环境整洁有序,课间休息时,同学围绕老师请教和探讨相关知识,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


通过此次教学活动,运动康复基础教研室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提高教学质量,为促进高水平医科大学添砖加瓦。

                              


                                (韩来国/ 史友国、崔杰/ 史友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