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首届大学生体育艺术文化节——男子篮球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11月7日,学校首届大学生体育艺术文化节——男子篮球赛开幕仪式在校西篮球场举行。教务处处长童旭辉,团委书记周静,体育艺术部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各院系部男子篮球赛代表队参加。开幕仪式由体育艺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韩来国主持。

童旭辉在致辞中提到:男子篮球赛是蚌医的传统体育赛事,回想到自己大学时代的“三好杯”男子篮球赛,赛场拼搏的场景历历在目,球场的呐喊声,进球的欢呼声,响彻整个校园。他祝愿学弟们在比赛场上挥洒汗水、磨砺意志、享受比赛的同时能重燃蚌医男篮赛事的火爆。

周静代表竞赛组织委员会宣布比赛开幕,体育艺术部主任方习国为本届男子篮球赛揭幕战开球。2019级卫生管理学院马尚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2021级临床医学院高伟庆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14个院系部的1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小组赛、交叉赛、排名赛三个阶段争夺前八名。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享受乐趣,释放压力,爱上篮球,将健康理念深植于心,领略体育的魅力。

【男子篮球赛开幕式视频】链接网址:https://v.douyin.com/rRmpSmx/

(校团委体育艺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