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体育艺术部新学期开课就序

发布日期:2020-02-29    作者:文河保     来源:     点击: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有关部署和我校制定的《蚌埠医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线上教学实施方案》、《蚌埠医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授课实施细则》、《蚌埠医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保障蚌埠医学院线上教学顺利开展的通知》等文件,体育艺术部认真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方案,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落到实处。我部定于32日开始线上教学,持续到学生返校,确保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教学计划的正常进行。

开学前,体育艺术部老师心系蚌医学子和蚌医职工健康,制定了“为国宅家,共抗疫情”居家健身指南,录制医护操、啦啦操、健身瑜伽等健身视频,发布在部门网站上供学生、教职工学习和锻炼,提高免疫力,也为新学期的线上教学准备资料。

图片1.png

本学期体育课程为选项课,由于疫情学生未能到校进行选课。体育艺术部体育教研室根据学校课表对各时间段上的体育课班级分配至具体的老师,保证每个班级的学生都能顺利进入各教师课堂中。通过办公群和视频会议将本学期网课的要求进行了部署,充分利用已有的蚌埠医学院网络学习平台、体育艺术部教学视频和校外网络教育平台上的课程进行教学。结合体育教师的基本情况确立了以QQ群为主,钉钉和超星等网课平台为辅的体育网课上课模式。各授课教师均按照要求下载了相关软件,进行了学习培训,建立了相应的班级QQ群,便于学生快速进群学习。

图片2.png

                                                  (方习国/审 文河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