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俱乐部

俱乐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俱乐部 >> 正文

心怀热爱,静待花开——校女篮以赛代练备战省运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加强“体”抗疫,“艺”不容辞的决心,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欢乐轻松和健康文明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5月6日下午,在校西篮球场,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这也拉开了蚌埠医学院首届大学生体育艺术文化节——女子篮球赛的大幕。

本场比赛由女子篮球明星联队VS体育艺术部教师,青春永不散场,你我皆是少年。这是一场“青春”与“经验”的PK,“活力”与“稳重”的对抗,教师充当女篮砥砺前行的磨刀石:演练抢篮板快攻,变阵人盯人防守,加强对抗,暴露弱项。依靠“优中加固”、“弱中求进”、“稳中突破”的战术战法提升能力,精准施策保障以赛代练的效果。

女篮的姑娘们心怀热爱,场上争执过、任性过,场下笑过、哭过,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静待花开。她们走在备战省运会的道路上,不畏艰苦,团结合作,努力实现心中的目标,用汗水浇灌梦想,用微笑向祖国比心,用青春献礼二十大,踏上百年建团新征程。


                                           (韩来国/审  陈晓彬/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