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俱乐部

俱乐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俱乐部 >> 正文

体育艺术部排球俱乐部成功举办首届排球联赛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10日下午体育艺术部排球俱乐部在龙湖体育馆举行排球俱乐部首届排球联赛闭幕式,并邀请了体育艺术部相关领导到场,最后给前三名的代表队进行了颁奖。本次联赛参赛队伍8支,共计28场比赛,历时2个月,参与的运动员及裁判员人数达150人。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制,俱乐部全体会员利用课余、晚上和周末时间进行比赛。本届比赛是排球俱乐部举办的第一次赛事,也是一次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赛事。各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通过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同时也展示了我们排球俱乐部的良好形象,对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和体育俱乐部改革以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方习国/审   崔杰/文  学生社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