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俱乐部

俱乐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俱乐部 >> 正文

永不服输,一拼到底——女子篮球赛明年再见!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学校首届大学生体育艺术文化节——女子篮球赛圆满落幕。共有来自14个院系部组成的11支队伍争夺前八名,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联队、精神卫生学院分获冠、亚、季军。



首届女篮比赛“永不服输、一拼到底”的精神已经超越了赛事本身。她们用胳膊上数不清的淤青,赛场上无数次的磕碰诠释着体育精神;大比分落后仍锲而不舍拼至最后一秒,她们依然是赢家,赢得了尊重,赢得了掌声,赢得了未来可期。


女篮姑娘们有着火一般的热情,有着钢一般的坚强,有着竹一般的韧劲。青春,恰是风华正茂时,她们用热爱和汗水浇灌着希望之花,用努力和拼搏迎接着希望之花,女篮明年再见。

 

【蚌医首届女子篮球比赛全程纪实视频】链接网址:https://tyb.bbmc.edu.cn/info/1117/1603.htm

 

                         (韩来国/审   陈晓彬/文   团委新媒体中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