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俱乐部

俱乐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俱乐部 >> 正文

学校首届大学体育艺术文化节——女子排球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弘扬中国女排精神,促进体育文化交流,增强各院系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10月24日,学校首届大学生体育艺术文化节——女子排球赛开幕仪式在校排球场举行。校团委、体育艺术部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各院系部女子排球赛代表队参加仪式。开幕式由体育艺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韩来国主持。



校团委书记周静在致辞中谈到,“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不仅被运动员视为刻苦奋斗的标杆和座右铭,多年来也极大地激发了全体中国人民的自豪、自尊和自信,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斗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同时,她还鼓励参赛队员要以曾经获得全省冠军的蚌医女排师姐们为榜样,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磨炼意志、为校争光。


体育艺术部主任方习国代表竞赛组织委员会预祝本届女子排球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比赛开幕。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收获开心和快乐!

                                         (校团委、体育艺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