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俱乐部

俱乐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俱乐部 >> 正文

女排扬帆再起航——学校女子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学校首届大学生体育艺术文化节——女子排球赛圆满落幕。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共38场激烈比拼,最终,公共卫生学院、检验医学院联队获得冠军,医学影像学院获得亚军,研究生院获得季军。



场上女排姑娘们团结协作,场下同学们不遗余力的呐喊助威,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纵使比分落后,女排队员依旧面带笑容,相互鼓励,更好的诠释了中国女排“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从零起点,蚌医女排再次扬帆起航,通过一年一度的女排赛事,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爱上排球运动,奔向球场挥洒青春的汗水,踏实训练,潜心砺剑,再现蚌医女排的辉煌。

2022年女排赛事集锦】链接网址:https://v.douyin.com/rMmnY8t/

                   (校团委、体育艺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