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战疫情、强体魄、跃青春、展风采——运动康复专业开展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激励全体学生以健康奋进的态度学习生活。4月8日,体育艺术部运动康复专业开展“战疫情、强体魄、跃青春、展风采”为主题的趣味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竞速跳绳赛和集体大绳赛。随着一声“开始”,一根根小绳舞动起来,激烈的一分钟竞速跳绳开始了,每位同学都拼尽全力争取去取得最优异的成绩。在团体赛中,一场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与团队合作的比赛开始了。每个小组都在组长的带领下,凭借着超高的默契,完成比赛。以郑硕等9名同学组成的第二组通过更快的脚步,超高的默契,获得了集体大绳赛的冠军。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此次跳绳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健康运动的热情,凝聚了团队向心力,展示了运动康复专业学生的风采。另外,值此特殊时期组织开展系列文体活动可有效释放心理压力,化解不良情绪,帮助学生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携手向未来!

                              (韩来国/审 张蕊/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