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艺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青年志愿者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暨“向雷锋同志学习”59周年纪念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育艺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春志愿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运动康复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在活动前进行了精心筹划。他们利用课余时间选题材,撰写演讲稿,用心制作背景音乐与幻灯片情景设计。

体育艺术部党政班子部分教研室负责人等作为专家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雷锋精神与新时代特点相结合,用演讲的形式营造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广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的青年参加到志愿服务的行列。选手们发自肺腑的演讲,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内心,现场不时爆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苗祎蕊同学演讲的《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朱玉叶等两组同学荣获二等奖;其余四组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韩书记对本次演讲活动做了精彩点评。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组织能力。另外,对同学们给予希望希望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多利用此类活动展示与提升自我,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丰富课余生活,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同学之间思想交流,加强团队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以此落实落细“三全育人”工作,以激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来国/审 张蕊/文 /郑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