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建设

实践业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践业绩 >> 正文

我校体育教师在残运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在陕西举行我校体育艺术部教师杨俊威安徽省选调为安徽代表团教练员,此次比赛中杨俊威指导的投掷队运动员为安徽省争夺了男子标枪铜牌男子铅球金牌男子铁饼金牌并打破全国纪录这是继2018年指导我校张瑞同学获得残运会铁饼项目名和获得安徽先进工作者、蚌埠市市先进工作者之后的又一新的突破。


近年来,杨俊威同志一直担任我校田径队教练,为学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运动员,其中张浩同学在2018安徽省省运会高校部比赛中获得400米400米栏两枚金牌和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第五名张雪芹同学获得2017安徽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一金一银的好成绩,另有其他运动员在全省比赛获各类三十余项。

运动训练与体育竞赛是学校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课堂思政和“三全育人”的有效方式,我校支持体育教师发挥所长为社会提供服务,在指导高水平训练队和参加国家级比赛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更好的为我校体育教学和深化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服务!

                                                  (韩来国/审  史友国/文  杨俊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