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建设

教学效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教学效果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国家级赛事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主办的2022年全国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赛事活动于近日落下帷幕。经视频审核、网络投票与排名等环节我校轮滑俱乐部(指导老师:赵效江、李长青、文河保)公共基础学院20级张文涛、临床医学院20级徐婧茹、临床医学院20级潘洋宇、公共卫生学院20级卢娜娜、公共基础学院21级王锦雯、护理学院21级张慧琳八名队员和桥牌队(指导老师:张雷、赵效江)公共基础学院20级王佳乐卫生管理学院19级陈诺公共基础学院19级范新帅临床医学院21级张梦琪临床医学院21级胡燕精神卫生学院21级韩明杰八名队员参加的项目均荣获一等奖。



次活动“开展全民健身 助力北京冬奥”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相关要求,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居家科学健身、助力防控疫情,推动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为全民健身添彩。

参赛人员在体育艺术部、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领导支持和指导下,利用假期时间,在充分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准备,积极备赛,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参赛是由我校轮滑俱乐部和桥牌队负责组织和训练,能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学校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我校体育俱乐部改革成效,得益于队员们充分利用课外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赛。轮滑俱乐部和校桥牌队成立以来始终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开展体育教学与训练,以增强体质、掌握技能、培育习惯、塑造人格为目标,促进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有机融合。通过本次赛事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全面深化体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韩来国/审   赵效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