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践实训 >> 正文

运动康复实践教育

发布日期:2023-0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实践教育基地

运动康复专业隶属于教育学门类,学制4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是体育学与康复医学相结合的本科教育专业。主要培养具备现代康复理念,具备扎实的康复医学和人体运动科学的知识体系,系统掌握运动康复诊疗技术,能在各级医疗康复机构对肌肉骨骼损伤、神经病损等功能障碍人群进行运动康复治疗,在运动训练基地、运动康复中心等对运动员进行运动训练监控、运动伤害防护与康复工作,在疗养院、康养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对慢性疾病人群、神经病损人群等进行运动康复锻炼指导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目前已与海军士官学校、蚌埠市戒毒所、蚌埠市运动康复中心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运动康复综合智能训练平台

                                                     

FD5F6A23A3E4AFF9F96F77DA331_10D81B3E_6DF60

运动康复训练场所

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活动

 

 

合作共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