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师资队伍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师风 >> 正文

体育艺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510号上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体育艺术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由体育艺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方虹主持。

会上,李书记领学了《十项准则》全文,要求体育艺术部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十项准则》,明确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规范,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坚守师德底线,要将思政教育贯穿到体育艺术教学全过程,提高教学质量,倡导体育精神,呈现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表示要时刻以一名优秀教师的严格标准约束自己,立足体育艺术教学岗位,教好书、育好人,努力争当新时代教师表率,为学校建设地方性一流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方虹/   文河保/   文河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