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体育艺术部召开期末考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63日体育艺术部组织召开期末考试研讨会,会议由韩来国主持,部门领导和各教研室、俱乐部负责人参会。

会议中,韩来国同志传达了教务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班课程终结性(期末)考试考核工作的通知》,韩来国对本次期末考试提出三点要求:1、各教研室和俱乐部对疫情期间线上期末考试要高度重视,以人为本;2、严格按照学校考务制度执行;3、对学生的评价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考虑到线上考试的特殊性,会中,部门领导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和俱乐部负责人结合线上教学实际情况,就线上考试形式和考试方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互相交换意见,制定了三种考试方案,本着“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最终考试方案将由全体大二学生在线投票产生。

1_副本

2_副本

3_副本

最后,方习国同志对本学期体育线上开课以来部门督导组线上督导的情况做出阶段性总结,对体育教师的教学工作做出肯定,并指出不足。要求全体教师要更加重视线上教学和人才培养,用实际行动为大学更名贡献自己的力量。

                    (方习国/ 文河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