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体育艺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6日上午,体育艺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韩来国书记主持。会议上,各教研室负责人汇报了开学第一周教学开展情况。体育教研一室、二室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当前体育俱乐部课的开课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场馆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体育场地维修整治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推进方案,新生报到前全面落实到位。运动康复专业年级负责人汇报了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及迎新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教研室、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会“爱国卫生活动月”活动相结合,认真组织开展办公室卫生环境专项治理行动,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会议强调,在部门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师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身心投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运动康复专业辅导员要加强与兄弟院系的交流,尽快熟悉、提升业务能力;各体育俱乐部要尽快组队备战2022年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艺术与军事教研室积极主动配合教务处把我校美育与艺术俱乐部工作落到实处;场地器材管理中心进一步完善场地器材定期巡查、检修制度,提升服务能力;体质测试中心利用好大数据,做好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数据的及时跟踪监测和反馈。

最后,再次强调各教研室、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内部建设,不断完善,与时俱进,常抓出新。全体教师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推动我校体育、美育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韩来国/审 张雷/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