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管理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 正文

柴继侠教授应邀来体育艺术部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提升运动康复专业人才培养效果,有力地推动运动康复专业建设工作的进展,基础医学院组胚教研室主任柴继侠教授应邀来体育艺术部作题为“专业评估背景下理论课的应对策略”专题讲座。讲座由体育艺术部副主任叶培结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艺术部主任方习国、体育艺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韩来国、承担运动康复相关课程的老师以及各教研室全体管理成员。

    柴教授从理论课教案的书写、集体备课与教学活动记录、教学材料的整理归档、试卷分析、题库系统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与会教师认真听讲,受益匪浅。讲座后,与会教师就迎接专业评估如何进行资料整理和归档与柴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体育艺术部在学校的领导下,谋划和布局运动康复专业建设,遵循“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积极探索“应用型运动康复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了运动康复专业的发展。

 

                                (方习国/审   王红雨/文   李长青/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