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构设置

运动康复临床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运动康复临床教研室 >> 正文

体育艺术部举办运动康复理论大赛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检验育人成效。41日,体育艺术部举办了首届运动康复理论大赛,2021级和2022级运动康复专业共53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参赛率达89.8%。赛前,部门相关老师从方案制定,题库的建立,比赛环节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同学们在比赛前按照老师要求认真准备,期待能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比赛开始前,体育艺术部马超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要求。体育艺术部负责人韩来国发言,他要求同学们想要学好运动康复这一专业,不仅需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还要提升沟通能力,学会表达与交流,自信和热情更是不可缺失的。随后,他宣布比赛开始,并预祝同学们能取得好成绩。

经过紧张的比赛,张星晨、刘亚楠、陈云等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张佳鑫、张雪等1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左佑、夏梦洁等2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马超老师向大家宣布获奖名单。老师们分别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运动康复临床教研室张雷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组织比赛的目的不是单纯地为了比高低,而是通过比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这个专业,知道自己的不足,从而更加激励自己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针对学生的学习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本次运动康复理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通过准备本次比赛认真学习了运动康复专业知识,加深了专业的认同感。


张雷/文 韩来国/审 朱玉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