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构设置

运动康复临床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运动康复临床教研室 >> 正文

第一、 第四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党建工作和育人工作的深度融合。体育艺术部直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和第四党小组组织开展了“康﹒体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组织运动康复专业学生为蚌埠市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进行按摩放松和拉伸,送运动康复知识到基层,服务社会,保障我市竞技体育发展。


公共体育教研室、运动康复临床教研室的党员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筹划,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方案。为了保障活动的质量,教研室从运动康复专业学生中挑选部分同学进行了系统培训。同学们在体校按照老师的要求分组为运动员进行肌肉按摩松解,扳机点处理,普及运动康复知识。本次活动在体校教练员和运动员中获得了很好的效果。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一方面提升运动康复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另一方面也给体校训练提供了保障,帮助他们解决运动损伤和康复问题。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化“体教融合”,推进“体卫融合”是健康中国战略的要求。当代体育教师需要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张雷/文 韩来国/审 李田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