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构设置

公共体育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公共体育教研室 >>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室开展教学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化体育俱乐部改革,提升育人效果,探索高效课堂,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2023328日,公共体育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体育公开课及评课活动,由王朝老师执教《脚外侧运球》。课前他进行了认真地准备,钻研教材,构思教法,设计课程思政环节。为大家呈现了一节精彩的公开课。



课结束后,大家对王朝老师的课开展点评,提出了意见和自身体会。随后,韩来国书记在部门教学督导会上组织教师们进行研讨,对王朝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王朝老师的教学准备工作和教学基本功,也指出了在练习密度、内容时长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他鼓励大家要重视体育教学研究,紧跟发展步伐,推动部门育人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师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碰撞教学火花,共同书写我校体育育人工作的奋进之笔。

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共体育教研室将加大教学质量控制,运用公开课和示范课等举措来提升教师的教学业务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韩来国/审  张雷/文  刘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