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艺术部新生入学工作井然有序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暑威尽退,金风送爽。新的故事在九月拉开序幕, 3日上午7时30分,体育艺术部迎来首位报到的运动康复专业新生。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温暖每位新成员


本次迎新工作分为四个,蚌埠医学院东南门的行李运输组,办公室的新生登记组,会议室的物品发放和材料收集组,以及去车站迎接新同学的跟车组。

行李运输组的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在报道处与宿舍间不断往返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志愿者平均要在迎新点和新生宿舍之间往返十几趟。听着学弟学妹们感激的话语,让他们感到既辛苦也充实。如此场景对应着横幅上的那句话——“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



    会议室的物品发放组和材料收集组,他们对新生的入学材料证明进行核对,并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宿舍登记、领取校园卡、防疫物资等入学手续,确保新生能够顺利入学,这是本次迎新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在体育艺术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2022级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迎新21级27位同学全员积极主动参与,体现了良好的班风、团队意识,为学弟学妹们树榜样、展风采,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下午三点在部门会议室召开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年级负责人张蕊主持。韩来国书记用“欢迎、祝贺、希望、建议、要求”五个关键词进行了简短的致辞,希望新同学们在大学生涯里能收获学业,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学会成长;要求同学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会感恩、懂的包容、勇于承担、敢于作为。专业负责人王红雨博士对运动康复学专业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和解读;叶培结副主任就校园安全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由方习国主任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学会做人、做事和学习;要善于发现自己的特长并好好发挥;最后,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心想事成、快乐成长!”。


本次新生入学各项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充分展现了体育艺术部团体的凝聚力与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新生的到来为体育艺术部注入了一份新的活力,愿2022级新同学们以自我的方式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用自我的方式描绘属于自己的大学精彩生活,让梦想在此启航!

 

                                (韩来国/审 金姗/ 张蕊/摄)